宅兔奧

生日礼物─Tony兔

CP:Steve / Tony

级别:清水

警告:文笔&感情弱 人物OOC

注释:今年Steve收到了不一样的生日礼物,感谢Loki一贯的恶作剧,Tony只有外表改变,其它是没变的...

所有人都知道美国队长的生日是7月4日─美国独立纪念日,所以在这一天有太多活动需要美国队长出席,自从Steve从北极被挖出来解冻后,几乎每年的纪念日的活动Steve从不缺席,当然晚上復仇者帮他庆祝的生日派对也是。

今年政府特地铸了一个自由钟的复製钟,并邀请Steve以美国队长的身分来敲响,Steve欣然接受这个任务,因此他决定7月3日提前出发到费城去,临走前他去了一趟工作间想跟Tony道别,顺便叮咛他不要他一不在就又熬夜不睡觉。

等他到了工作间往裡面瞧发现没有Tony的身影,去了实验室只看到Bruce一人,Bruce表示Tony没有进来过后,就问了Jarvis。「Jarvis,Tony人呢?」

「Sir,不久前被Pepper小姐接走了,队长有什麽我需要传达给Sir的?」

「唔...跟他说记得准时休息,不准熬夜,不然明天晚上的派对他只能在床上度过,Bruce要麻烦你盯着他了。」Steve一脸无奈的看着Bruce,其实他知道Bruce的规劝作用不大,但还是希望Tony多少会听得进去。

「我知道了,如果Tony听不进去的话…我会跟他说Hulk会出来把他押上床睡觉的,你放心吧。」

然后Steve就坐上Coulson派来的神盾专车离开了復仇者大厦。

7月3日,政府特地发了新闻稿,告知美国队长将会在独立日当天敲响自由钟,并发表一小段的演讲。7月4日当天,国家独立历史公园裡挤满了民众,大家都想来看美国队长敲钟跟演讲,各家媒体也在电视上直播连线, Natasha、Clint和Burce聚集在客厅等直播。

「我好像从昨天起就没有看到铁罐了?Bruce你有看到铁罐吗?」Clint转头看了一下四周,又把视线转回电视上。

Bruce摇了摇头,表示他也没有看到Tony。

Natasha轻描澹写的表示,「Pepper说Tony不把那几个月的文件签完,不会放行让他参加晚上队长的生日派对。」

Bruce听到轻笑了一声,「Steve也说如果Tony熬夜不睡的话,今天晚上他就只能在床上睡觉来度过他的生日派对。不过看起来是不用担心了。」

三人刚好等到直播的开始,只看到电视上Steve穿着美国队长的制服、背着盾牌,敲响了自由钟,敲响的那瞬间,民众发出了欢呼声以及不断挥舞着的美国国旗,大家都在期待着美国队长接下来的演讲。

「我很荣幸成为美国的一份子,那些美国的开国元勋们来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生活经历,但相同的信念使他们凝聚在一起,他们相信一个简单的真理:人人被造时是平等的,人人得到了造物主所赋予的不可剥夺的权利。这些权利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权利。(注)而这也是我所坚定的信念,未来我也会朝着这个信念守护着美国,守护着这个国家的人民。」说完Steve就深深地向在场所有的民众一鞠躬,底下的民众欢呼尖叫声更大,不断的喊着美国队长,直到Steve的离开。

「哇呜,没想到老冰棍演讲的能力进步不少啊!」Tony突如其来的开口,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众人回头看到手拿着咖啡,一副被Pepper彻底压榨过的Tony。

「铁罐你啥时回来的?你该不会签到一半就熘走了吧!」Clint说着Tony有可能做的事情。

「Pepper跟Jarvis串通好,还让Happy随时为我服务…,你觉得我没签完我能离得开吗?Jarvis总有一天我要把捐给麻省理工研究!」到底谁才是主人,Tony觉得Jarvis越来越人性化对他不是好事啊!

「一直等候你的决定,Sir。另外Odinson先生刚降落在天台,连带着还有他的弟弟一块过来。」

「Tony,今天是Steve的生日,我特地带弟弟前来祝贺!」Loki跟着Thor一起走到客厅,没说话只是挥了挥手,表示我可没答应他要一起来的啊!

「Well…现在众人都到了,就只差老冰棍了,那差不多可以开始准备了。Thor,Loki是你带来的,你负责看着他,敢破坏Steve的生日派对,你就完蛋了!现在请让我去睡觉,各位晚安~」Tony把手上的咖啡喝完后就走回房间了。

「Jarvis,生日会开始的前两个小时叫我起来。」Tony一进房间就扑在床上,跟Jarvis下达指令后就自顾自的睡去了。

「好的,Sir。」Jarvis语毕,把房间的设定自动调整成适合睡眠的状态。

Steve在下午六点的时候回到復仇者大厦,太多想跟Steve合照的民众,差一点就上不了车,还是神盾特地改派了直升机来接他,不然他想车子的话应该不会那麽顺利开回纽约。

回来后他直接回到他跟Tony房间的楼层,进房后看到床上有躺过的痕迹,从Jarvis那裡得知了Tony昨天跟今天的作息后,就去洗澡准备参加派对了。

七点Steve到达公共休息室的楼层,一开电梯门,没有开灯暗的,不过下一秒灯光亮了,伴随着是拉着生日礼炮的Clint跟Coulson、笑着说生日快乐的Natasha跟Bruce、上前拥抱的Thor、被强迫拿着一堆礼物的Loki,Tony推着那台上面插着97的数字蜡烛的16吋盾牌蛋糕的小餐车走到他面前。

「生日快乐!Steve你又老一岁了,快点许愿吧!世界和平那些的就不用了。」

「第一个愿望希望不再有战争,第二个愿望希望所有人都平安,第三个愿望照惯例不能说。」说完Steve停顿了一下,在心中默念着第三个愿望,之后吹熄了蜡烛,自动忽略了Tony旁边嚷嚷着没有战争跟世界和平不是一样吗?Steve你偷换说法的话语。

吹熄蜡烛宣告派对正式开始,Jarvis体贴的放起了音乐,派对上除了叫的外卖食物外,酒类是不可少的,Thor还特地从阿斯加德带来了食物跟饮料,表示要跟众人分享,有一个桌子是特别用来放Steve的礼物的。派对很好玩,Natasha跟Clint在拚酒,Coulson把他新收集到的美国队长卡片拿出来给Steve签名,Bruce端着果汁跟Tony聊了一小会儿的研究,所有人都很开心,唯一不开心的就是Loki,因为Thor全程跟在Loki旁边,让Loki觉得很无聊,他想恶作剧!

生日派对没有恶作剧怎麽可以!可是他又摆脱不了Thor的紧跟,终于让他逮到了机会,趁着Clint喝挂,Natasha转而询问Thor拚酒意愿的时候熘了,他可是有看到那个小矮子中途离席不知道去哪了。

Tony全身赤裸的坐在床上,拿着一条大红缎带比手划脚,想着前几天他看到的绑法,不过感觉一个人要实施难度太高了。

「Jarvis搜寻一下有没有单人绑缎带的视频。」Tony决定还是边看视频边做比较快。

「Sir我建议您可以用最基本的在脖子上打个蝴蝶结就好了,其它的您个人可能无法单独完成。」

「我才不信我不行…嗯嗯…看来这样就行了。」Tony表示他可是天才,实践这一块他可是比谁都强的!

Tony把自己缠绕好最后在脖子上打上蝴蝶结后,打算给Steve惊喜,可是Tony却莫名其妙睡着了!

Loki默默从角落中现身,像是想到什麽东西对着Tony比画,一阵烟雾慢慢把Tony围绕住直到看不见,Loki看到烟雾散去后的景象,满意的点了点头后离开了房间。

Steve看到Tony不在派对上,知道他回房间准备给他的生日礼物了,跟其它人说一声后就离开了。自从他们在一起后的每年生日,Tony都会用完美性爱才是生日派对的句点做藉口,Steve知道Tony了解他不缺生日礼物,只要有Tony在身边就好,所以每年他给他的生日礼物,就是不同装扮的自己,或者是剧情play,虽然一开始很害羞,但是后来再害羞的人也会免疫甚至是期待,去年的兔女郎、前年的女仆装、大前年的水手服等,让Steve万分期待今年Tony的装扮。

推开房间门,看到床上的鼓起,Steve笑笑地走了过去,边掀开被子边喊着Tony的名字,以为看到的是Tony本人,可没想到…看到的是一隻毛色深灰色的侏儒兔,身上绑着红缎带,缎带在脖子附近打成蝴蝶结,四仰八叉熟睡着。

Steve把被子又盖回去,想Tony去哪了?他决定直接问Jarvis比较快。「Jarvis,Tony人呢?」

「Sir在房间裡。」Jarvis的回答证明了那隻侏儒兔就是Tony。

不用说这一定是Loki的恶作剧…。他看过网路上有太多把Tony动物化的图片,不过他好像还没看过Tony的兔子图片,Steve再把被子掀开,跪在床边看着熟睡的Tony。

变成侏儒兔的Tony,Steve把手放在上面摆了摆,感觉不到自己的两个手掌长啊!标志性的小鬍子没有消失,只是变成了更深的毛色,他看到Tony翻了个身朝向他,小小的鼻子不断的动着,Steve突然恨自己手边没有工具可以画下来。

被那麽热烈的眼光注视着,哪还能睡得下去,没多久Tony就缓缓睁开了眼睛。

Tony眼睛睁开看到的是放大的Steve的脸,吓的想要往后跳,却发现自己好像不太一样,他只能大喊「Jarvis显示我现在的样子。」

Tony看到的是一个身上绑着大红缎带,脖子上打了个蝴蝶结的有着棕色大眼的深灰色侏儒兔,「WTF!为什麽我会变成兔子!」

Tony坐了起来,Steve赶紧先把缎带从他身上取下来,还好Loki没有让这些缎带完全贴合Tony的身型。

「那隻小麋鹿!我一定要宰了Thor!」Tony咬牙切齿的说着,在缎带完全拿开的时候想要跳下床,还好Steve阻止了他,不然完全不了兔子习性的Tony难保不会直接栽到床下去。

「你是怎麽惹到Loki了?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吗?」Steve摸着Tony的头安抚着。

「我只是跟那个弟控说如果Loki敢破坏你的生日派对他就完蛋了。」

「难怪整个晚上都看到Thor跟在Loki身边。」Steve很快的就把事情串起来了,不过总不能让Tony一直都这样子吧。

「Jarvis可以请你搜寻一下兔子的抱法吗?」Steve看完后抱起了还在生气的Tony来到了公共休息室。

Tony还是很生气,不过这是他第一次被这样抱着,他趴在Steve的胸前,Steve一隻手托着他的屁股,另一隻手不断的在他身上抚摸着安抚他的情绪,Tony承认这样子的状态摸Steve胸感觉超棒!

公共休息室裡除了坐在餐桌前吃着蛋糕的Loki,Thor直接睡死在沙发上,其他人都回到房间休息了。Steve庆幸着Tony这样子的可爱模样只有他看过,Loki跟Jarvis不算在内。

「解释!」Tony一手扶着Steve的胸,一手指着Loki。

「我欠好队长一个生日礼物,刚好你自己是生日礼物,那样我就不用在另外送了,你看多好。」Loki表示我想恶作剧就恶作剧,哪需要理由。

「时效?」Steve直接问出他想要的问题。

「过12点就解除了,不过你们如果想要时间在长一点我是可以帮忙的唷!不过没想到你人矮变成兔子也是小个子品种。」Loki想要去戳戳Tony的头,Steve后退了一步不让他碰到。

「美国队长的佔有慾不可小觑呢!没事的话我要睡了,对了记得找Thor算帐啊!」说完Loki就离开了。

Steve抱着Tony在回到房间去,Tony趴在床上看着Steve,周围散发着哀怨气氛「这样你就没收到我的生日礼物了。」Steve生日派对的完美性爱Ending呢!

「你这样子也是我的生日礼物啦!你不是还把自己打蝴蝶结了吗?」

Tony沉默了许久,后来招了招手让Steve靠近,然后亲了Steve嘴唇,还舔了一下,Tony想至少亲吻我还是做得到的!然后明天一定要找Thor算帐。

Tony就在Steve的抚摸下跟着Steve一起睡着了。

End


彩蛋1

隔天Tony醒来看到自己变回原来的样子后,当天晚上又再度把自己裸体绑上缎带,这次没有Loki来打扰,因为他现在的处境跟他一样,只不过Loki是被绑的,Steve晚上回房间后,享用了他迟来的生日礼物!


彩蛋2

Steve新的素描本裡,全部都是Tony变成侏儒兔时的画像,有的是Steve靠着自己的记忆画下来,还有的是Jarvis提供的近距离无死角视频,Jarvis表示他很荣幸能帮上队长的忙,直到Tony发现到这本素描本后,Steve抱着他阻止他把Jarvis捐给麻省理工的举动,表示这本除了他跟Jarvis没有其他人看过,Tony才打消念头。


注:那段演讲来自今年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独立纪念日的演讲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