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兔奧

遲來的聖誕節圖文

聖誕節被卡在聖誕襪裡的鋼鐵人


Iron man:卡住了...出不來!
Iron man:動力不足飛不出來!

求救:鋼鐵人被卡在聖誕襪裡了怎麼辦?! 準備拿盾砸開的美國隊長在線等

Tony:Steve救我~
Steve:你是怎麼卡在這裡的...

Tony:......快救我出來!
Steve:以下開始1小時說教時間...

Clint:我的墨鏡...最近庫存消耗真快 是因為聖誕節嗎?
Thor:原來要這樣子做才能讓感情更好~弟弟我來了!(大廈再度砸開一個洞)
(Tony:我一定要寄帳單到阿斯加德!!!)
Bruce:我回實驗室繼續看實驗做得怎麼樣了...(在不走Hulk就出來了...)
Natasha:(完全不受影響)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