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兔奧

【盾铁】有些事情不要太铁齿 (上)

注意事项:

*内文包含两个招灵游戏,请勿轻易尝试

*时间线为復仇者联盟2后,美队3前。此篇文章盾铁已经在一起,会有霍爹串场,主要想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揭露队长知道影片的事情。

*人物有一定OOC

*CP主盾鉄,内有探鹰提及

*脑洞属于我,我不拥有他们,他们属于漫威

 

 

 

1.青行灯

青行灯,来自于日本传说,当人们聚集在夜晚中,连说一百个鬼故事,吹熄一百根蜡烛之后,就会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据说,当第一百个蜡烛吹熄。青行灯鬼就会从黑暗中浮现出来,打开地狱之门。

 

"为什么我们要聚集在这裡说一百个鬼故事?Clint你最好有好的理由。我早该给Friday指令说你要做任何蠢事之前要先询问我,要是我知道你要Friday下单100个蜡烛,我就绝对会阻止你,我还以为你是为了给Coulson製造浪漫。等等,Friday蜡烛是谁付的钱。"Tony一脸不爽的看着Clint,事实上所有人都不知道为什麽Clint要把他们召集到这个房间,坐在中间有一百个蜡烛围成的圆形外围。

 

"Boss,蜡烛是Barton先生付的钱,不过他并没有跟我告知这些蜡烛的用途。"

 

"要是Clint你没说出一个理由,我就把这件事情告诉Coulson,你自己想办法要怎麽跟他解释。"Natasha知道Clint没任务的时候,会逛一些网站,但她可没想到他会这麽无聊。

 

"如果说我是真的很无聊你们会揍我吗?……我看懂你们的眼神了!就之前去日本出任务的时候,发现日本有很多跟鬼有关的故事啊!而且不只是日本,全世界都有啊!我知道这些故事比不上神盾局给的任务,但是证明世界上有没有鬼的存在,想着就很吸引人啊!"Clint说出来后一致获得在场众人的冷漠脸。

 

“所以你是觉得神盾局给你的任务太轻鬆,以至于你没任务的时候太閒才能做这种事了是吧。我回去就跟Fury报告。”

 

"这世界上哪有鬼的存在。你问问Thor,看他相不相信鬼的存在。"Tony在听了Clint的解释,一脸鄙夷的看着他,亏他出了比这更多更离奇的任务,居然会想亲自证明这世上到底有没有鬼。

 

"在阿斯加德死去的英勇战士亡魂,会飘至英灵殿,非战死的会飘到冥界,这两个地方活着的人都无法到达,所以无法回答这个问题的真实性。"

 

"有人说鬼魂是一种能量团,也有很多人亲身证明鬼魂的存在,不过很多都是藉由外力来证明,直接看到鬼魂的人反而少。"Bruce在看到神(Thor跟Loki)的存在后,曾经在网路上搜寻跟鬼魂相关的资讯,不过大部分都是经验谈。

 

"所以与其看别人的经验谈,不如自己来实践证明鬼的存在不是更好吗?"Clint不死心地看着众人,大家互看了一眼,反正也没事情做,用来消耗时间也好。

 

"但我们不是每个人都有那麽多故事可以说,要怎麽样凑齐一百个故事?"Steve觉得自己跟这世界又是脱了一大截,虽然他从冰中甦醒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这个世界的变化太快,在他的年代可能是几年一变化,但现代已经不是用年来计算,每分每秒都有新的变化,虽然他有一个好的领导者可以代他适应新的世界,却还是觉得力不从心。

 

就在众人默许下,开始了轮流说鬼故事的进度, 但内容可以是自己亲身经历、听别人说过、网路看到的,只要说完一个故事就吹熄一个蜡烛,再请Friday提醒如果有故事内容重复的话,要换一个故事,最先开始的第一棒就是Clint、在过来就看谁愿意接棒下去,但为了避免都是同一人讲故事,所以Tony开了全息用来纪录。

 

Clint说他曾经在一个山中执行任务时,那时候任务要求他等待,他却在现场听到远处传来不知名的叫声,任务结束后他要离开往山下走的时候,看到山下有人要往上走,等了五分钟却什麽都没看到;Steve说他在网路上看过曾经有人半夜中睡醒看到自己身上盖的棉被方整的挂在电视机上,时间是凌晨4:44分;Sam说他一个军中同袍曾经跟他说他带女朋友去看恐怖电影后,晚上睡觉被不知名力量拉脚,这个场景有出现在电影裡面;Bruce说他在印度的时候曾经看过有几个小朋友在夜晚去湖边游玩时,有人说他在湖的对面看到了神,然后那个人一脸恍神的要走过去,后来被众人阻止后,还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后来也不知道怎麽样了。

 

一开始都很正常,大概是从Thor开始讲了他的小时候狩猎故事后,虽然还是有提到鬼魂,但故事重点已经不放在鬼魂身上,到后面所有人真的没故事可讲的时候,还需要Friday帮忙搜寻比较知名的故事,直接唸出找到的故事,结束的时候只吹熄了83个蜡烛,花了快6个小时的时间,最后所有人决定结束这次的实验。

 

所有人都离开了说故事的房间,然后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间或其他地方做事情,没有人注意到就在他们离开房间的同时,房间裡面的窗帘帘角稍微飘动了一下,这一切只有Friday记录下来。Tony跟Steve再回到他们房间的路上,Tony表示就不该让Clint玩这个游戏,谁知道下次会不会有更折腾的。

 

"哈,我就说没有鬼吧!有鬼的话早就该出现了!"

 

"或许是因为我们没讲到一百个?谁也不知道讲完会发生什麽事情。"

 

"真讲到一百个,开启所谓的地狱之门,那也是类似虫洞的概念,如果讲一百个就能拥有开启虫洞的能力,那这虫洞还真容易被打开。"

 

"Tony有些事情不要不相信,你看Thor不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这世上也会有鬼的,只是你看不到。" 

 

"所以大兵,你现在是要跟我继续讨论神鬼的存在?还是要跟我洗澡早点睡觉比较实际?"Tony走向浴室探头出来对Steve提出邀请,Steve快速的走到浴室裡面拉上门后,结束今天。

 

----------------------TBC-------------------------

这是预定作为魔都盾铁翁的无料,下的话是欧美常见的招灵游戏。希望能被交换出去QAQ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