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兔奧

2014.11.29 HP Only之話癆場記


(官方紀念品+場刊+活動開文~~)
等了許久終於來到11/29HP Only的日子 天氣好到爆炸!八點多就到會場了 一度以為走錯會場...順利見到麥格~他打給我的時候 過了10秒鐘才發現我們兩個中間只隔了一個人XDDD

進場分院的時候 超想被分到斯萊特林...結果是格蘭芬多是說我在QQ群裡的暱稱是納威...這沒半點毛線關係啊!!!不過活動中的一件事情還真的超符合暱稱的Q口QQQ


進去後當然是掃本掃周邊為優先~買到兩本斯哈本 一本劫盜組(微犬狼) 還有斯哈無料&弗雷德跟迪戈里的紀念小料 看中了盧修斯全口味豆~等CWT38一定要入手 (握拳

紙膠帶超讚的!一開始紙膠帶出來的時候 秀作者放的圖在群裡 吸引到一隻喵~(下放實體圖 因為沒有分裝片了...)



在一個攤位上看到這個!攤主說那是他在美國的時候去一家書店 在不起眼的角落發現到正版官方商品 入手的時候是10美金 海德薇是在淘寶上買到的 哈利快來認領~

會場中有很多攤主有提供印章給大家印~每一個都超多人的 我把我的格蘭芬多場刊蓋的滿滿的~難度最高...霍格沃茲校徽 我蓋了四次都沒蓋好Q口QQQ

逛攤逛到一半的時候 聽到胡奇夫人說有三位教授已經無聊到在聊天了 要大家快去給他們考試 然後就超多人湧向他們XDDD
盧平的考題:遇到攝魂怪的時候斯萊特林的誰可以救你?我只想到教授的母鹿 小龍要哭哭了...
西比爾的考題:看著茶渣 預言期末考成績。是說我已經不考試很久了...這題想超久的 我回答魔藥學是T 占卜學可能是A 其他不是P就是D...超級慘的吧~~被說有天賦
斯內普的考題:猜三個物品(魔藥材料) 第一個很快猜出來是蜘蛛 第二個摸超久 小精靈給了提示 才摸出來是骷髏頭(是從卷福家拿的那顆嗎?) 第三個...摸更久完全摸不出來 結果是蟑螂...格蘭芬多是不會告訴你他怎麼知道的!
在斯特勞普教授那領到可愛的多比書籤~

 

第一個活動:採收魔蘋果
分別在天文塔、地窖、圖書館及溫室 跟攤主索取魔蘋果卡片 集滿四個找斯特勞普教授判定採收情況給予分數~抽到了兩張成熟的魔蘋果一張嗷嗷待哺的跟一張死翹翹的 拿到了10分~額外加分是找會場裡的超大魔蘋果結果就在斯特勞普教授旁邊啊啊啊!!!赫芬帕夫拿到加分~不愧是斯特勞普教授的學院 赫芬帕夫分數最高!

 

第二個活動:占卜學&黑魔法防禦術聯合授課(搶答)
第一組有上台玩~第一題來得超突然 完全沒想到那是題目 答了兩個題目 
第一題:請說出四院導師的名字 回答到斯萊特林的時候...麥克風居然故障Q口QQQ...
第二題:請說出什麼東西可以解除蛇怪的石化 提示:五個字...成熟的魔蘋果 六個字啊!還好教授判定後過關~

最後一題問小哈最常使用的咒語的時候...想到的不是"去去!武器走"...而是"除你武器"

下台的時候有抽籤作為額外的加扣分...我抽到的是「在魔藥課上炸掉大釜」...不!!!納威上身了...同組的格蘭芬多就我一個扣分啊!

 

在最後一個魁地奇比賽開始前 各學院已經先找好魁地奇球員跟球了~我是快浮!然後在等待開始的時間裡跑去照了留言板 主持人不只一次說了留言板很重要~結果真的超重要!有照一些留言板的內容 忘記照拉文克勞的... (暈



第三個活動:魁地奇比賽 各學院派出一支魁地奇球隊跟胡奇夫人報到 然後全力找尋金探子的下落 第一個找到的是斯萊特林~主持人報方位的時候 完全東西南北的搞不清楚啊 囧...格蘭芬多的金探子在西比爾的頭髮上 拿到了第三名 

最後活動結束要來看哪個學院拿到學院杯了!右上是採收魔蘋果後 右下是魁地奇結束後
斯萊特林下面有個默默的+6...那就是留言板的額外加分!讓斯萊特林逆轉勝贏得今年的學院杯!!!萬歲!!!斯萊特林拿到睽違已久的學院杯冠軍!恭喜教授!!!


主辦方有釋出加購場刊 一次拿到四個學院!還有限量的HP徽章跟超多的多比書籤~大家聽到可以拿徽章的時候 主持人話還沒講完就很多人衝去入口處了 (其中一個是我)

(因為沒有問小夥伴願不願意出鏡 所以放笑臉遮一下)
感謝辛苦的主辦&staff們~偏心教授了XD 沒有照到小精靈 羅恩跟赫敏 好像還有潘西(?)...那時候在入口處看到羅恩 跟麥格討論好久 他是不是羅恩 可是有耳環的好像是比爾 可是比爾是馬尾啊!最後決定在赫敏身邊的是羅恩無誤!自動忽略耳環!

最後是Coser的拍照~馬爾福家族佔了一半的張數XDD 鹿爸跟小哈靠著額頭上有沒有閃電記號分的


這次玩得很開心~每一場活動都有參與到!再次感謝主辦方的辛苦籌備 讓活動能順利展開 真的辛苦你們了~第一次的場記獻給HP Only!!!

ps 1.照片太多 所以都用拼圖
ps2.留言板哪裡禽獸了!埋喵!(字超醜...現在才發現把喬治的名字寫錯了...)


评论

热度(1)